台湾暨南国际大学学生交换项目

发布日期:2014-07-07

一、项目内容

每学期选派5名本科生或研究生进行为期一个学期的交换,学生学习结束后,可将相关学分转回我校。

二、选拔要求

1、选拔对象:大二、大三、大四在读本科生和在读研究生

2录取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在校期间无违法违纪记录;

(2)身心健康,无不适合在外学习的疾病史;

(3)品学兼优,学习成绩排名前列,综合表现突出,平均分不低于75分,择优录取。

三、费用

免交学费,需交住宿费等相关费用。住宿费本科生:约2600元/学期,研究生:约3600元/学期

四、报名材料

个人申请、成绩单和院系推荐信(内容包括平时学习和各方面表现等情况,综合排名和年级总人数等)。

保定校区请将报名材料扫描后发送到邮箱:susyran@126.com

五、报名咨询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10-61772049

地点:主D843

 

暨南国际大学简介:

暨南国际大一所拥有105年历史的高等学府。位于南投县埔里镇,紧邻观光胜地日月潭、埔里温泉。占地150万平方米(约2,250余亩),景色优美、绿草如茵,是台湾最美丽的大学院校之一。当地生态丰富,是台湾十分知名的生态旅游景点,加上埔里的人文特色,使得暨南国际大学不但是一座学术的殿堂,而且也是一处结合地方资源的小区学苑,提供给就读的学子一个丰富多元而且精彩有趣的学习环境。2005年该校大学评鉴为表现较佳学校。2008年为“大学繁星计划”大学之一。

暨南国际大学学院设置: 

人文学院:中国语文学系(含硕、博士班)、外国语文学系(含硕士班)、社会政策与社会工作学系(含硕、博士班)、公共行政与政策学系(含硕、博士班)、历史学系(含硕、博士班)、东南亚学系(含硕、博士班)、人类学研究所(硕士班)、华语文教学硕士学位学程

教育学院:国际文教与比较教育学系(含硕、博士班)、教育政策与行政学系(含硕、博士班)、成人与继续教育研究所(硕士班)、辅导与咨商研究所(硕士班、博士班)、课程教学与科技研究所(硕士班)

管理学院:国际企业学系(含硕、博士班)、经济学系(含硕士班)、财务金融学系(含硕士班)、信息管理学系(含硕士班)、经营管理硕士学位学程(硕士班)、观光休闲与餐旅管理学系

科技学院:资讯工程学系(含硕、博士班)、土木工程学系(含硕、博士班)、电机工程学系(含硕、博士班)、电机工程学系通讯工程硕士班/博士班、应用化学系(含硕、博士班)、应用化学系生物医学硕士班、应用材料及光电工程学系(含硕士班)

 

学校官网:http://www.ncnu.edu.tw/ncnu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