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2024年美国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暑期课程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14

全校同学:

为给同学们提供更多赴国外交流学习的机会,丰富同学们的假期生活,现将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暑期课程项目的内容通知如下,欢迎感兴趣的同学报名。

 

一、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简介

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The 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简称UT)成立于1883年,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是美国最负盛名的“公立常青藤(Public Ivy)”院校之一。在最新U.S.NEWS & World Report 2024年美国大学综合排名中名列32位,全美公立大学第9位,QS 2024年世界大学排名第58位。UT共有13位诺贝尔奖、2位图灵奖、18位普利策新闻奖得主、35位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52位美国艺术与科学院院士,以及57位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UT共有19个学院,开设诸多顶尖专业课程,提供156个本科学位课程和237个研究生专业学位课程。其中15个本科专业排名全美前10,49个研究生专业领域排名全美前10,其中会计、石油工程、地质学、拉丁美洲历史、人口社会学全美第1,具体专业排名可参阅网址:https://news.utexas.edu/2018/03/20/ut-austin-has-49-top-10-grad-programs-in-u-s-news-ranking/


二、项目介绍

1.名称: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暑期课程项目

2.时间:2024年7月15日-2024年8月9日(4周) 

3.课程简介:

国际学术暑期课程 (Global Summer Institute) 是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每年为来自全世界大学生及研究生定制的寒暑期学术专业课程。2024年,The International Academy Program暑期课程将有3个语言课程+18个学术专业课程可供选择:

学生必须报读共三门课程,至少有一门是英语课。另外2门可以是18个学术专业中选择2门,也可以选择3门英语课中的另外2门。详见附件1:2024年UT Austin暑期课程项目通知。

4.课程内容:

(1)课程时长四周,上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约30小时,共120学时,可获得Texas global共9个学分。课程包括6大专业、共21个课程,涉及商务与会计、计算机科学、工程、社会科学与人文科学、公共卫生多个学科。学生可以在知名教授的互动授课中获得优质的教学资源、丰富的学术体验和动手实践经验,体验顶尖美国式教育,加深专业领域知识并提高在学科领域的沟通能力、口语和书面交流能力。

(2)与顶级教师和行业专家建立联系,学生获得的Student ID可以免费获得图书馆的使用权限,参观当地著名景点和教育场所,了解美国,合格完成项目的学生可获得UT颁发的正式结业证书和成绩单。

课程资料详阅附件2:UT Austin 2024暑期课程项目手册,了解寒假课程见附件3:2024 IA Winter Report。

4.课程费用:5500美元/人(共120个小时,可获得Texas global共9个学分,包含学费、材料费、食宿费、活动费、国际生管理费、保险费、课程证书费、成绩单费等,不包含机票费用、如有教授要求的额外书本费、签证费用、SEVIS费、机场来回费用及其他个人消费)

5.申请条件:

(1)本科在读或研究生在读学生;

(2)有一定英语基础,听懂全英授课及完成作业(若有英语四、六级考试或其他级别类考试最好)。

 

三、报名方式

请感兴趣的同学于2024年5月1日前将申请材料:①申请表(附件4:Application Form-Global Summer Institute Summer 2024);②校内申请表(附件5);③院系推荐信(需导师签字,学院盖章);④学术证明材料——如学校开具的成绩单/成绩截图(成绩截图上需有申请人全名);⑤语言证明材料——雅思、托福、四六级等成绩单或截图(留学生或中外合办学生可免除提供语言证明)发送至邮箱,北京校部提交至lqq@ncepu.edu.cn,保定校区提交至zhaoqiao@ncepu.edu.cn

 

四、项目报名咨询

北京校部

联系人:李芊芊

电话:010-61772049

邮箱:lqq@ncepu.edu.cn

 

保定校区

联系人:赵乔

电话:0312-7522348

邮箱:zhaoqiao@ncepu.edu.cn

 

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

联系人:Michelle Zhou

WeChat:13632266497

邮箱:michelle.zhou@austin.utexas.edu

 

国际合作处

2024年3月14日

 



相关附件:

附件1:2024年UT Austin暑期课程项目通知

附件2:UT Austin 2024暑期课程项目手册

附件3:2024 IA Winter Report

附件4:Application Form-Global Summer Institute Summer

附件5:校内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