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邀请师生参加上海合作组织大学能源会议2017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9-14

  全校师生:

  

  为了推进上海合作组织大学能源学方向中方和外方成员高校间的互联互通,搭建学术交流、合作共享的平台,强化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中协调配合,增进中方和外方成员高校间的战略互信,加大相互支持,推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发展战略对接和“一带一路”建设同欧亚经济联盟建设对接合作。我校拟于2017年9月25日至26日举办上海合作组织大学能源会议2017。

  一、论坛主题

  积极推进上海合作组织大学合作,分享成员国电力能源信息,共建上合组织大学间能源智库。

  二、论坛内容

  此次会议将由我校主办,俄罗斯莫斯科动力学院协办,拟邀请上海合作组织大学能源学方向中方院校: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华中科技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吉林大学;外方院校:俄罗斯莫斯科动力学院、俄罗斯南乌拉尔大学、俄罗斯新西伯利亚国立技术大学、塔吉克斯坦技术大学、哈萨克斯坦卡拉干达国立技术大学、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电力能源与通讯大学、南哈萨克斯坦奥埃佐夫国立大学参加。

  此次会议,上海合作组织大学中外方成员高校间将就各自国家能源电力情况做详细阐述,以此加强成员国之间能源合作,推进在电网互通互联、能源开发利用等方面的合作。

  三、会议时间:

  2017年9月25日(上午10:00-12:00;下午:14:00-17:30)、9月26日(上午9:00-12:00)

  四、会议地点:

  主楼D260会议室

  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参加。

  

  

  国际合作处

  2017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