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赴巴黎中央理工—高等电力工程师大学参加硕士研究生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0-12

全校师生: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推动我校学生与海外高等院校的教育交流,培养国际化高端人才,我校现启动大四毕业生赴巴黎中央理工—高等电力工程师大学(Centrale Supelec)攻读硕士研究生项目。欢迎感兴趣的同学申报。详细信息如下:

  一、学校介绍:

  巴黎中央理工—高等电力工程师大学由巴黎中央理工(1892年)和法国高等电力(1894年)两所顶级工程师大学于2015年合并而成。该校在法国只招收工程师预科竞考成绩前2%的学生,是法国最顶尖的两所工程师大学之一。该校在QS法国大学排名第4位,电气与电子工程专业法国排名第一,机械、航空航天与制造专业法国排名第一、土木工程专业法国排名第一。泰晤士报法国大学排名第5位。

  二、项目介绍:

  自2018年9月,学生将在该校进行两年的硕士学习,项目授课语言可以选择两年全英语授课或第一年英语第二年法语授课。部分专业第二年无英语授课。完成学习后可获得由巴黎中央理工—高等电力工程师大学颁发的工程学位文凭。学费为12000欧元/学年,住宿费为平均400欧元/月。

  三、 招生对象:

  1.在读大四年级学生,专业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通讯工程、智能电网信息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电力工程与管理、热能与动力工程、机械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自动化、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等与法方学校相关专业。

  2. 入学时(2018年9月)年龄未满25周岁。

  3. 通过2017年11月举办的中国区统一考试(笔试和面试)。

  4. 语言要求:最晚在入学时(2018年9月)提供雅思6.0或托福90以上成绩   

  

  四、报名方式:

  2017年10月27日前登陆华北电力大学外事办公系统进行报名http://202.204.74.164/desk.html#/access/login具体操作方法见附件一。

    该项目报名链接及更多信息请登陆网站http://centralesupelec-accelerated-progr.fr/registration/

   

 

  五、报名咨询:

  联系人:李懿然

  地址:主楼D-837(校部)

  电话:010-61772049

  邮箱:liyiran@ncepu.edu.cn

  

  国际合作处

  2017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