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美国密歇根大学迪尔本分校留学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0-18

  全体同学:

  美国密歇根大学迪尔本分校赵东明教授将于10月27日来我校为学生全面解读该校留学的相关内容。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参加。

  

  一、美国密歇根大学迪尔本分校简介:

  密歇根大学为州立大学,成立于1817年,被誉为“公立常春藤”和“公立大学的典范”,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并称美国公立大学两大巨头。密歇根大学同时也是美国重要的学术联盟美国大学协会(Association of American Universities)的发起者之一。

  密歇根大学迪尔本分校(University of Michigan-Dearborn)是密歇根大学(University of Michigan)的三个校区之一,为其第二大校区。分校设有人文学院、工程与计算机学院、管理学院、和教育学院,在校生9000多名。其工程与计算机学院有14个 研究生专业(包括博士、硕士学位),9个本科专业。密歇根大学迪尔本分校位于美国及世界的汽车工业中心,其校区座落在美国汽车工业的发祥地-福特庄园之内,与福特汽车公司总部及其研究中心相毗邻。

  二、讲座内容:

  1. 美国密歇根大学迪尔本分校介绍

  2. 赴该校短期交流项目(该项目是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的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为录取学生提供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规定留学期间的生活费)

  3. 现场答疑

  

  三、讲座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7年10月27日10:00-12:00

  地点:教三B 213 (校部)

  

  

  国际合作处

  二〇一七年十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