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联合国亚洲及太平洋经济社会委员会实习生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2-14

  全校师生:

  为给我校学生提供更多赴联合国等国际组织的交流学习机会,培养国际化高端人才,现将联合国亚洲及太平洋经济社会委员会实习生项目通知如下,欢迎感兴趣的同学申报。

  一、组织介绍:

  联合国亚洲及太平洋经济社会委员会(简称“亚太经社会”,U.N. Economic and Social Commission for Asia and the Pacific -- ESCAP)是联合国经济社会理事会下属的五个区域委员会之一,是亚太地区建立最早、代表性最为广泛的政府间多边经济社会发展组织。其主要职能是通过区域和次区域合作促进本地区社会经济的发展。亚太经社会是联合国的附属组织,工作包括通过在区内收集、评估和分发有关经济、科技及统计资料,进行研究并提出和制订新措施,以促进亚太地区成员国的经济发展。

  二、实习生项目介绍:

  实习地点:曼谷

  申请时间:2017年9月13日-2018年3月12日

  能源部门实习时间:2-6个月

  具体要求见申请网页项目介绍。

  

  三、报名方式:

  该项目报名链接及更多信息请登陆网站https://inspira.un.org/psc/UNCAREERS/EMPLOYEE/HRMS/c/UN_CUSTOMIZATIONS.UN_JOB_DETAIL.GBL?Page=UN_JOB_DETAIL&Action=A&JobOpeningId=85560&SiteId=1&PostingSeq=1

  

  四、报名咨询:

  联系人:李芊芊

  地址:主楼D-835(校部)

  电话:010-61772303

  邮箱:lqq@ncepu.edu.cn

  

  国际合作处

  2017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