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波兰弗罗茨瓦夫理工大学2018年暑期3e+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28

全校同学: 

  为给同学们提供更多赴国外交流学习的机会,丰富同学们的暑假生活,现将2018年波兰合作院校暑期交流项目的内容通知发布如下,欢迎感兴趣的同学报名参加。

  

  一.弗罗茨瓦夫(Wroclaw)和弗罗茨瓦夫理工大学(Wroclaw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简介:

  弗罗茨瓦夫是位于波兰西南部的下西里西亚省(Lower Silesia)的省会。弗罗茨瓦夫坐落在奥德拉河(Odra River)岸边,是连接波兰西、南部和东欧、北欧的交通要道的交汇点。现在弗罗茨瓦夫已成为波兰的四大城市之一,约有人口70万,占地293平方公里。这里交通便利,公路、铁路和飞机连通波兰和欧洲的其他城市。这里的国际机场有固定航班开往法兰克福、哥本哈根、维也纳和华沙。还有直通柏林、汉堡、德累斯顿、布拉格和布达佩斯等欧洲城市的铁路。

  弗罗茨瓦夫是波兰经济发展最快的城市之一,仅次于首都华沙。经济的快速增长一定程度上取决于这里良好的教育和大量的企业。约2000多家国外公司在此设立了分公司,如Volvo、ABB、Siemens、Stanley、Bosch、Wabco、AIG、Credit Agricole、Toyota、Volkswagen、McCain。

  弗罗茨瓦夫理工大学(以下简称弗理工)创建于1945年。前身是1910年成立的弗罗茨瓦夫理工学院。作为波兰最大的理工科大学之一,弗理工现有在校学生约31936人,全日制学生约25604人。分主校区弗罗茨瓦夫和三个分校区。至今160多年的学术遗产使学校秉承了欧洲大学的传统,突出的研究与教学成果使学校跻身波兰最好的技术型大学之列。

  

  二. 项目介绍:

  1.名称:3E+ Energy Electronics Electricity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2018

  

  2.时间:2018年7月2日—2018年7月27日

  

  3.活动内容:学术讲座、教授指导的小组(4-6人)实验和项目、波兰语语言课程、弗罗茨瓦夫和下西里西亚省的观光活动。

  具体课程及活动内容详见附件一和附件二。

  

  4.费用:个人自行承担全部费用,其中项目参加费为795欧元(含:住宿、学费、午餐、参观考察、博物馆门票以及组织费用)

  

  5.更多项目信息,请参见网站:http://summerschools.pwr.edu.pl/3e-plus

  

  三. 申请条件

  1.全日制在读本科、硕士、博士生

  2.专业要求:动力工程、电气工程、电子、自动化和信息技术、土木工程、环境工程或相关专业

  

  四.报名方式:

  请感兴趣的同学于2018年5月3日前附件三:报名表发送至邮箱lqq@ncepu.edu.cn

  另外,没有护照的同学,请尽快办理。

  

  联系人:李芊芊

  地址:主楼D-837

  咨询电话:010-61772049

  Email:lqq@ncepu.edu.cn

  

  

  国际合作处

  2018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