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我校学生参加韩国淑明女子大学交换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5-02

  为推动我校与国外合作高校的交流和合作,为我校学生提供赴境外学习交流的机会,根据我校与韩国淑明女子大学的学生交换协议,现就2018—19学年秋季学期选拔交换生的各项事宜通知公布如下:

  一、选派对象

  2018年秋季派出时为我校二年级、三年级的全日制本科生。

  二、派出人数及时间

  派出时间:2018年9月-2018年1月(具体以外方校历为准)

  派出人数:免学费名额3人,自费名额不限。

  三、申请要求

  1. 热爱祖国、热爱学校,拥护祖国和平统一方针,具备国内外时事政治方面相关知识。

  2. 德、智、体全面发展,综合素质良好。

  3. 成绩要求: 学分绩点3.0及以上。

  4. 外语要求:建议提供韩语成绩或托福成绩。

  四、专业要求与学分转换

  1. 申请专业及课程:专业不限。外方开设的英文授课且与申请学生本专业相近或相似。详情请查询http://e.sookmyung.ac.kr/

  2. 学生结束学习后,需提供韩国淑明女子大学的官方成绩报告单,按照我校有关规定认定和转换相应的学分。具体认定办法由学校教务处负责解释。

  五、报名方式:

  请感兴趣的同学于2018年5月5日仔细研读附件报名材料。将附件一中第二部分填好发送至邮箱lqq@ncepu.edu.cn

 

  联系人:李芊芊

  地址:主楼D-837

  咨询电话:010-61772049

  Email:lqq@ncepu.edu.cn

  国际合作处

  2018年5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