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美国普渡大学西北校区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1-06

全体学生:

普渡大学(Purdue University),世界著名高等学府,美国一级国家大学,美国十大联盟 Big Ten Conference)创始成员,美国大学协会(AAU)成员,著名的“公立常春藤”盟校成员,其主校区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西拉法叶市(West Lafayette)。

美国普渡大学西北校区设立的虚拟与仿真创新中心,将先进的模拟技术与三维可视化和虚拟现实技术相结合,致力于为大学研究、企业开发与生产以及社区问题提供创新解决方案。该中心与美国和其他国家110多个研究机构和企业等密切合作,将科学研究与学生培养紧密结合,不仅在美国和国际社会产生巨大的教育和经济影响,而且培养出一批具备工程实践创新能力,满足企业发展需求的优秀人才。

我校与普渡大学的合作项目主要有本科生交流交换项目和本硕3+2项目,为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项目,我校将于近期召开项目宣讲会。具体安排如下:

宣讲人:美国普渡大学西北校区周谦教授

时间:2019110日(周四) 14:00-15:00

地点:主楼D833

欢迎同学们踊跃参加!

国际合作处

二〇一九年一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