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公派全奖留学生赴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QUT)留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6-09-28
  研究生院、人事处及各有关院系和校直各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CSC)与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QUT)达成的共识,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将选派部分国家公派人员于2007年赴该校攻读研究生学位。
  该项目适合于已经或即将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希望到QUT从事博士研究的人员,即在职教学人员和在读研究生均可。优秀的本科毕业生,也可申请硕士研究。QUT和CSC分别负责公派人员的学费和生活费。
  该项目优先资助的学科、专业领域为:(1)通信及信息技术、(2)农业、(3)生命科学与公共卫生、(4)材料科学与新材料、(5)能源与环境、(6)工程、(7)应用社会科学及与世界贸易组织相关的学科。
  申请截止日期为2006年11月15日,申请人须在2007年3月之前获得雅思考试6.5分的成绩,通过评审并被录取后,将于2007年7月派出。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将为申请人免费办理录取申请和签证服务。
  申请材料具体要求请见附件,或请登录官方网站查询详细情况:
  http://www.csc.edu.cn/gb/readarticle/readarticle.asp?articleid=2389
  联系方式:
  澳大利亚昆士兰理工大学中国代表助手段老师021-64399848
  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项目合作与咨询部潘老师010-66413119
  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澳洲部杨老师010-58782992
  附件:昆士兰科技大学
  国际合作处
  2006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