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教育部2008年度“王宽诚教育基金会”资助项目的紧急通知

发布日期:2007-11-22
  各院系及项目负责人:
  根据教港澳台办[2007]0119号“关于申报2008年度王宽诚教育基金会资助项目的通知”精神,香港“王宽诚教育基金会”将于2008年度向内地高校提供科研活动资助。
  资助范围:1.我校学者出国(境)参加国际学术会议;2.我校邀请外国专家来华讲学;3.我校在国内举办国际学术会议。
  申请资助金额:每项不超过3500美元(申请预算以美元为单位计算)。
  申请项目的执行时间:2008年4月1日至2008年12月1日之间。
  申报程序及注意事项:请于11月25日(周日)中午12:00时之前通过OA将项目申请报告电子文本提交给国际合作处张洪(申请报告具体要求见教港澳台办[2007]0119号文附件二),过期不候。
  由于时间紧急,请各院系及项目负责人抓紧落实该项目的申报工作。
  联系人:张洪电话:2224
  附件:关于申报2008年度“王宽诚教育基金会”资助项目的通知
  国际合作处
  二〇〇七年十一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