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二○○八年暑期英语口语强化培训班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08-01-04
  为适应我校国际化办学的需要,提高我校师生国际交往和英语应用能力,充分利用外籍教师资源为我校师生创造高质量英语口语培训的机会。根据我校与美国对华教育服务中心(ERRC)达成的合作意向,我校国际教育学院拟于2008年暑期与美国对华教育服务中心(ERRC)合作举办为期四周的英语口语强化培训班。
  对华教育服务中心(ERRC)是总部设在美国加州的一个对华教育资源推荐机构,于2007年11月与我校建立合作关系。ERRC以对华学术交流联合会为支撑,拥有大量专业知识深厚、教学经验丰富、科研成就突出的语言专家。目前,ERRC已在国内向北京大学、天津大学和山东大学等高校派送长期外籍英语教师。其中,在天津大学、山东大学等已开办了多期暑期英语口语强化培训班,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深受师生欢迎。我校此次培训班的具体情况如下:
  一、培训时间:2008年6月底—7月底,共100学时
  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3:00-5:00。
  二、培训形式:小班上课,强化学习,每班不超过30人;
  由教学经验丰富的ERRC外籍教师授课。
  三、培训内容:上午侧重口语和听力训练;下午开展文化讲座和专题讨论。
  四、所需教材:由对华教育服务中心(ERRC)提供。
  五、培训对象:仅限我校(包括科技学院)在校大学生、研究生和教师。
  六、培训费:2008年1月18日前报名并于2008年5月9日前交纳培训费者:900元/人。未按规定时间报名并交纳培训费者:1200元/人。
  七、报名方式:有意参加本培训班的学生及教师请于2008年1月18日之前到学校国际教育学院(一校区接待中心225室)报名。报名时请提交报名信息表并交纳报名费100元。培训费交纳截止日期为2008年5月9日。报名表可从学校保定校区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处)网页(http://202.206.208.50/waiban/news/news_53.htm)下载。
  八、特别说明:
  因班级人数和规模限制,本项目将根据报名情况提前编班。对于最后报名并交纳相关费用者,若人数不足以组成一个班,该部分学员将无法参加培训。
  若因外部因素导致该培训班未能如期举办,学校国际教育学院将如数退还报名人员所交的全部费用。
  九、联系方式:
  地点:华北电力大学一校区接待中心225室
  联系人:张洪
  电话:7522224
  Email:ncepu_zhanghong@yahoo.com.cn
  华北电力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二〇〇八年一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