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赴英留学研究生预科班开始招生报名

发布日期:2008-01-24
  为实现我校“国际化”发展目标,扩大国际交流,丰富办学模式,我校与英国布鲁耐尔大学建立良好的校际交流关系,自2002年2月起,两校合作成功举办了五届赴英留学研究生预科班,推荐我校60余名优秀的本科毕业生赴英国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学位。该预科班取代了英国院校对海外学生进行的至少半年的附加语言预科课程,由中外双方教师任教,主要针对入学考试讲授英语及留学的相关知识等,以提高学生赴英学习生活的语言能力。预科班学习期满后,邀请英方来我校组织考试,成绩合格者当即签发录取通知书,于本科毕业当年9月或次年2月直接升入英国布鲁耐尔大学研究生院攻读相应硕士课程,费用自理。
  前四届预科班学员已经顺利在该校学习或已毕业。第五届赴英留学研究生预科班学员全部通过英方入学考试,已有6名学员获得无条件录取通知书,现在正在办理赴英留学签证,将于今年9月赴英留学,有望在一年后获得硕士学位。
  第六届赴英留学研究生预科班从即日起开始招生报名,截至日期为2006年9月8日。本期名额20名,国际教育学院将按照报名情况择优录取。
  有关专业设置、报名须知,请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