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西班牙马德里理工大学奖学金项目开始申报

发布日期:2012-09-19
 
各院系部:
我校与西班牙马德里理工大学同属中西大学联盟成员,现马德里理工大学2013年春季交流生奖学金项目开始申报, 该项目接收中国包括我校在内优秀在读研究生、博士生赴西进行为期六个月的实践活动。2012年我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博士生杨光参加到该项目中(学习心得可在国际合作处网站浏览)。项目具体信息如下:
学校排名:西班牙《世界报》(El Mundo)公立大学综合排名第二,理工科大学排名第一。
接收的专业:理工类
接收对象:在读研究生、博士生
中国奖学金名额:12
外语要求:托福80分以上。
奖学金额度:6000欧元(可用于往返机票费和生活费)。
提供的其他条件:免学费,免费的医疗、安全事故保险
申请材料:
1、华北电力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申请表(附件1
2、简历
3、中英文成绩单
4、托福成绩单
5、个人陈述
6、2封推荐信
申报材料提交截止时间:20121010
学校简介:
马德里理工大学成立于1971年,是隶属于西班牙教育部的重点国立大学,也是西班牙唯一一所最大、历史最悠久的专门性理工大学。马德里理工大学中的一些学院已有数百年历史。该大学的建筑学专业、建筑技术专业、农业技术专业、信息技术管理专业、电信工程专业、工业工程专业和信息工程专业均为众西班牙大学中最好的,在欧洲也处于领先水平
联系人:赵老师
地址:主楼D-843
电话:61772049
附件1:华北电力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申请表
国际合作处
二〇一二年九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