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2013年寒假新、台、港研修项目

发布日期:2012-11-02
华北电力大学2013年寒假新、台、港研修项目
新加坡国立大学研修项目:由新加坡国立大学主办,以向优秀学生提供在“商业管理、职业发展”方面综合视角为目标,让学生有机会在全球知名大学里沉浸式地学习商业课程、体验多元文化、和国际学生交流、并获得商业管理的技能与知识,从而有效提升在知识经济的竞争力。
香港中文大学研修项目:由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主办,项目侧重名校学习和名企实践,学员将在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学习短期课程、获得大学颁发的结业证书,并参与知名500强金融企业短期实训,获得企业颁发的实训证明和推荐信。师资全部来自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顶尖教授及知名学者,学员将获得国际化的商业知识和领导技能。
台湾大学研修项目:由台湾大学主办,以向大学生提供在管理知识及技能之实际运用的综合视角为目标,让学生有机会在台湾顶尖大学内研习、体验台湾文化、并获得管理技能与知识,从而有效应对全球化的竞争。
分由新加坡国立大学、台湾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颁发结业证书。
世界500强企业颁发实训证明书以及优秀推荐信。
活动时间
新加坡国立大学:2013120 –128日 (共9天)
香港中文大学:2013120 - 127日(8天)
台湾大学:2013127 –23日 (共8天)
报名截止时间:20121130
项目费用,请参照以下官方网站链接
咨询及报名方法:
联系老师:国际合作交流处赵子健老师
联系电话:010-61772049
邮箱地址:brinebrian@hotmail.com
报名流程:
1.按上述报名方式提交报名表、并尽快办理护照或港澳通行证、提供其扫描件
2.报名后1周内缴纳项目费用,确认正式报名成功
3.邮件发送签证所需材料、在规定日期前递交签证,统一进行面签指导
4.行前指导、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