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德国勃兰登堡工业大学宣讲会的通知

作者:华电合作处    发布日期:2019-03-21

关于德国勃兰登堡工业大学宣讲会的通知:

  兰登堡工业大学(简称BTU)是位于德国境内勃兰登堡州科特布斯市的一所工科性质的综合性大学勃兰登堡工业大学是国际公认的,创新型的技术大学。重点专业为:环境、能源、材料、建筑设计规划学院、机械电气工程学院、环境工程学院。

勃兰登堡州工业大学特色在于提供了独一无二的研究和探索机会。在大学的仿真实验室里可以对尖端并有争议的问题加以研究。环境、能源、材料、建筑和信息交流技术等专业是该校的主要研究领域。优越的现代化研究设备和环境为学生的研究学习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学校注重研究与教学以外的跨学科技能的工程和科学的知识和技能转移的可持续性能,具有国际最高水平的教学和研究。

    各位同学:根据我校与德国勃兰登堡工业大学(Brandenburgische Technische Universität Cottbus)的协议,我校可选派本科生,硕士生前往该校学习。 一、申请者基本条件 本科交流交换项目:在读本科三年级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相关专业的学生,身体健康,品学兼优,具有较强的独立生活能力;硕士双学位项目:在读研究生一年级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身体健康,品学兼优,具有较强的独立生活能力;


为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项目,我校将于近期召开项目宣讲会。具体安排如下:


宣讲人:德国勃兰登堡工业大学Harald Schwarz

时间:2019年3月22日(周五)10.00到11.00

地点:主楼D833

我们学校与勃兰登堡大学的具体合作项目详情见网址:http://icd.ncepu.edu.cn/tzgg/c1cba6a068b5412bb7b117ce1bf6fd75.htm

欢迎同学们踊跃参加!



联系人:李芊芊

地址:主楼D-835

电话:010-61772049

邮箱:lqq@nce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