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法国格勒诺布尔理工大学2019年暑期Ginsen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2-25

全校同学:

   为给同学们提供更多赴国外交流学习的机会,丰富同学们的暑假生活,现将2019年法国合作院校暑期交流项目的内容通知发布如下,欢迎感兴趣的同学报名参加。


. 法国格勒诺布尔理工大学(Grenoble INPG)简介:

法国国立格勒诺布尔综合理工学院 , 是法国三所最著名的综合理工学院之一,下辖9所工程师学院,60多个研究所。该校每年在全球招收近 5900名学生,留学生占 15% ,分别就读于,自然科学、电子电器技术、计算机技术、机械工程、生物工程、环境方向专业。


. 项目介绍:

1.名称:Grenoble international smart engineering summer school (Ginsen)

2.时间:2019611日—2019712

3.活动内容:学术讲座、实验室项目、法语及法国文化课程、顶级设备的参观活动等。

4.费用:个人自行承担全部费用,其中项目参加费为1700欧元(含:住宿、学费、医疗保险、参观考察以及组织费用)

5.更多项目信息,请参见网站:http://www.grenoble-inp.fr/fr/international/ginsen-summer-school


. 申请条件

1.在读大三、大四或研一学生

2.专业要求:理科或工科相关专业学生


四.报名方式:

请感兴趣的同学于2019310日前将报名表(附件)发送至邮箱lqq@ncepu.edu.cn

另外,没有护照的同学,请尽快办理。


联系人:李芊芊

地址:主楼D-837

咨询电话:010-61772049

Emaillqq@ncepu.edu.cn

国际合作处

2019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