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优秀本科生参加国家公派出国项目的通知

作者:赵子健    发布日期:2015-01-20
  根据教育部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选拔2015年优秀本科生参加国际交流项目》文件精神,现将相关选拔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资助形式
参加项目的同学将获得有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资助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规定留学期间的生活费和住宿费。部分学校收取的学费,由学生本人承担。
二、选拔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和专业素质,身心健康;
2.目前在校二年级、三年级本科生;出国时为三年级、四年级本科生
3.品学兼优,身心健康。学习成绩平均分不低于85分(百分制)或平均学分绩点不低于3.5分(四分制);专业排名前30%;
4.外语水平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托福95分及以上
(2)雅思6.5分及以上
(3)通过国外拟留学单位组织的面试、考试等方式达到其语言要求。
四、项目申报
1.请有意向参加该项目的同学利用假期期间做好语言成绩的准备工作;
2.报名、选拔细则及更多项目信息,请于下学期伊始关注国际合作处网站及各院系通知。
 
联系人:赵子健
地址:主楼D-843;电话:61772049
网站:http://icd.ncepu.edu.cn/
Email:zijian@ncepu.edu.cn
QQ:10448814
国际合作处
二〇一五年一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