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2024年韩国延世大学暑期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14


全校同学:

为给同学们提供更多赴国外交流学习的机会,丰富同学们的假期生活,现将韩国延世大学暑期学校项目的内容通知如下,欢迎感兴趣的同学报名。


一、韩国延世大学简介

韩国延世大学位于韩国首尔,成立于1885年,是韩国最古老的大学。与首尔大学和高丽大学并称为韩国大学的一片天(S.K.Y.),位列韩国SKY顶尖大学第2位,韩国公认最著名的三所大学之一。2019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商业、创新、基础设施世界第一,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98位,韩国综合大学第2位,社会责任指数第1位。


二、项目介绍

1.名称:韩国延世大学暑期课程项目

2.时间:


项目周数

日期

4周

6月27日-7月23日

6周

6月27日-8月6日

3.课程内容(学生可选择6周课程和4周课程相结合):

(1)6周课程内容大类:Business&Economics,East Asian Studies,Science&Technology,Korean Language,Arts&Humanities, Social Sciences ,and Korean Studies.

(2)4周课程内容大类:Science&Technology(online),Korean Language,Korean Studies,and Social Sciences.

学生最少选择1门课程(3学分),最多选择3门课程(9学分)。欲了解课程大类下的具体学科信息,请访问:summer.yousei.ac.kr

4.费用:

强制性

申请费用

10万韩元

5月9日截止

学费

1门课程

175万韩元

5月23日截止

2门课程

315万韩元

3门课程

375万韩元

选择性

校内住宿

4周

62.4万韩元

校园双人间

6周

80万韩元

由于学校宿舍有限,不能保证为所有学生提供校内住宿,因此宿舍按先到先得的原则分配。建议学生通过邮件申请校内住宿。学生收到录取通知书后,尽快通过住宿网站进行申请:dorm.yousei.ac.kr /en

5.报名对象及录取要求:

华北电力大学在读学生,GPA成绩要求需在2.0/4.0以上。


三、报名方式

请感兴趣的同学于2024年4月12日前将申请表(附件),成绩单,院系推荐信(签字盖章)发送至邮箱,北京校部提交至lqq@ncepu.edu.cn,保定校区提交至zhaoqiao@ncepu.edu.cn。

欲了解该项目更多信息,请访问:summer.yousei.ac.kr


北京校部

联系人:李芊芊

电话:010-61772049

邮箱:lqq@ncepu.edu.cn


保定校区

联系人:赵乔

电话:0312-7522348

邮箱:zhaoqiao@ncepu.edu.cn

国际合作处

2024年3月14



附件:

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