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2015年暑期韩国淑明女子大学短期研修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4-27

全校同学:

为给同学们提供更多赴韩国交流学习的机会,丰富同学们的暑假生活,现将2015年淑明女子大学暑期交流项目的内容通知如下,欢迎感兴趣的同学报名。

 

一、淑明女子大学介绍:

 淑明女子大学是韩国女性教育发源地。是在日本占领时期1906年由高崇皇室顺宪皇贵妃亲自设立的大学,是国内首次创建的民族女性私立学府。建校以来以唤醒培养女性所具备的潜在力量和品行兼备的女性领导者为己任。是韩国的私立综合女性大学,是韩国最早的女性教育机构。

淑明女子大学校继承了100多年的历史和传统,以贞淑,贤明,正大校训为基础,培养了具备高能力和高贵品德的女性尖子人才。学校位于首尔市中心,交通方便。校内硬件设施先进,给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拥有世界一流的师资队伍,教学质量优秀。全球高校排名(4ICU)韩国大学排名第18名。

 

二、项目介绍

项目时间:第一阶段 2015630-722

          第二阶段 201583-821

 

学习课程: 韩语、韩国艺术和工艺、职业规划等相关课程。

课外活动:参观首尔名胜古迹。

更多项目信息请参考附件。

 

三、项目费用

需自行承担往返机票,学费,食宿,签证费等相关费用。

报名费:100美金

学费: 1500美金

项目费:400美金

住宿费:400美金

 

四、报名方式

请感兴趣的同学自行在网上(http://summer.sookmyung.ac.kr)进行报名,网报截止日期: 2015530

 

联系人:李懿然

地址:主楼D-843

咨询电话:61772049

Emailliyiran@ncepu.edu.cn

 

 

国际合作处

2015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