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美国北科罗拉多大学来京参加2015年国际高校教育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10-08

  有意留学美国吗?想探索留学后在美就业的可能性吗?请关注今年10月24,25日(周六,周日)在北京举行的2015 年国际高校教育展:http://www.chinaeducationexpo.com/chinese/my_cee/e_profile.php?cee_code=cee_18964

  北科罗拉多大学 (University of Northern Colorado)126年前起源师范,现为一所被Carnegie高等教育基金会认可的公立教学研究型综合大学, 是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所评全美最佳性价比公立大学之一,拥有教育与行为科学院、文学院、运动与自然科学院、商学院、艺术学院, 具有博士、硕士、学士学位授予权。去年10月北京城市广播《教育面对面》播放了对北科罗拉多大学的详细采访,附件是节目文稿,会使您对北科罗拉多大学有更细致的了解。

  北科罗拉多大学尽管有75年的国际交流历史,近两年才开始开展对中国大陆教育交流项目。今年10月24,25日将首次参加在北京举行的2015 年国际高校教育展 (China Education Expo 2015),以扩大为数不多的在校中国群体。您若有意前往美国留学,北科罗拉多大学欢迎您通过网络免费登记前往参会,当面得到校方细致的免费咨询,以及得到申请、录取、资助等各方面问题的答案。

  您所在的学校与北科罗拉多大学已经建立了合作关系,展会面谈会给您提供更详细的合作项目信息。请点击链接,索取更详细内容,或提出您的问题:

  http://www.chinaeducationexpo.com/chinese/my_cee/e_profile.php?cee_code=cee_18964

  北科罗拉多大学期待与您相会于北京国际高校教育展,帮您探索坐落在落基山脉脚下的美国留学新大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