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24年英国利物浦大学硕士双学位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14

全校师生: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推动我校学生与海外高等院校的教育交流,培养国际化高端人才,我校推出英国利物浦大学硕士双学位项目。欢迎感兴趣的同学申报。详细信息如下:


一、项目信息:

1.硕士1+1+1项目,研一研三在国内高校,第二年在利物浦,合作伙伴院校之间学分可转换,满足两校毕业要求后,三年拿两个硕士学位,国内母校硕士学位和利物浦大学硕士学位。

2.学分:利物浦大学硕士项目一共180个学分,包括论文60学分,修课120学分。

3.费用标准:2024学年电子工程学院硕士学费为 £28,000 (一年制硕士)。合作伙伴院校学生享受10%的学费优惠,折扣后£25,200。不同院系学费不同,详细请官网查询。学生需从华电申请,国内高校将名单统一发至利物浦大学,学生付款前会收到邮件确认学费10%折扣。

利物浦大学学费查询:https://www.liverpool.ac.uk/paying-for-your-studies/scholarships-and-bursaries/

4.留学期限与时间:研二一学年

5.留学专业:专业不限



二、项目申报:

(一)报名材料

1.院系推荐信(需导师签字,学院盖章)

2.中文成绩单

3.外语成绩证明

另外,没有护照的同学请尽快办理。

(二)报名方式

报名截止日期:2024年4月8日。请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将报名材料电子版发送至lqq@ncepu.edu.cn

更多项目信息,请浏览国际合作处网站:http://icd.ncepu.edu.cn/



三、报名咨询:

北京校区

联系人:李芊芊

联系电话:010-61772049

邮箱:lqq@ncepu.edu.cn


保定校区

联系人:赵乔

电话:0312-7522348

邮箱:zhaoqiao@ncepu.edu.cn


利物浦大学

联系人:Cynthia Wang

邮箱:GoUoL@liverpool.ac.uk Y.C.Wang@liverpool.ac.uk

  

 国际合作处

  2024年3月14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