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密尔沃基分校留学宣讲会的通知

来源:国际合作处(北京)    发布日期:2018-10-27

全体同学:

  美国威斯康星大学密尔沃基分校将于1029日(星期一)上午10:00来我校为学生全面解读该校留学的相关内容。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参加。

  

一、 美国威斯康星大学密尔沃基分校简介:

美国威斯康星大学密尔沃基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Milwaukee, UWM, UW-Milwaukee) 是美国威斯康星大学体系中两所可授予博士学位的综合研究型大学之一、美国八十所具有研究生院的研究型大学之一。

威斯康星大学密尔沃基分校在美国公立大学在国家研究理事会(NRC)排名中排名72,是美国大学先锋排行榜的100所大学之一,在普林斯顿评论中被评为最好中西部大学之一,在美国大学表现评估中心大学排名中排189位, 在华盛顿月刊排行榜中列247位。在2011法国国立巴黎高等矿业学校(EMP)基于《财富》杂志发布的各校毕业生在世界500强企业中担任首席执行官或与之相当职位的人数指标进行的世界大学排名中,该校名列第98位。

该校的工程和应用科学学院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排名129,其中计算机专业排名110。该学院在美国公立大学在国家研究理事会(NRC)排名中排名73,其中工业工程学排第34 材料科学排第60,土木工程排第69,机械工程排第87,电子工程排第96 管理信息系统被通信信息系统协会评为全美第19,全世界第24。组织和战略管理被德克萨斯A&M大学和佛罗里达大学的联合研究排名为全世界第322006-2008,卢巴商学院的被评为世界前100名。


  二、讲座内容:


  1. 美国威斯康星大学密尔沃基分校介绍


  2. 赴该校短期交流项目、1+1+1硕士项目


  3. 现场答疑


  三、讲座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81029日(周一)10:00


地点:主楼D833 (校部)




  国际合作处

  二〇一八年十月二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