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24年英国利物浦大学交流交换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14


全校同学: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动我校学生与海外高等院校的教育交流,培养国际化人才,根据我校与英国利物浦大学的合作协议,现就2024-2025年利物浦大学交流交换项目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1. 项目名称:英国利物浦大学交流交换项目

2.交换时间:

秋季学期:2024年9月23日至2025年1月24日(12月教学结束)

春季学期:2025年1月27日至5月30日

3.学分:每学期45-60个学分,通常是三到四节课,每节课15学分。最后一年的项目是一个30学分的项目,然后是1-2个模块,每个模块15学分。学生可以获得完整的本科作品集,而不只是在本国大学的专业。

4.申请截止日期:

秋季学期或全年,5月1日

春季学期,11月15日

5.学费:9650英镑(学期),17700英镑(全年)。来自合作伙伴的学生可享受10%的学费折扣,即8685英镑(学期),15930英镑(全年)。


二、选拔要求:

1.选派专业:专业不限,有对应课程即可报名

2.选派年级:本科大二、大三在校生或研究生(研究生报名需征得导师同意)

3.名额:2人,择优录取


三、录取条件:

1.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在校期间无违法违纪记录

2.身心健康,无不适合在外学习的疾病史

3.品学兼优,学习成绩排名前列,综合表现突出,GPA不低于3.0


四、报名材料:

院系中文推荐信(需院系签字盖章),外语成绩证明。请将以上报名材料电子版打包发送报名邮件,标题为姓名+报名项目+学院班级+联系方式,北京校区请提交至lqq@ncepu.edu.cn保定校区提交至zhaoqiao@ncepu.edu.cn


五、报名咨询方式:

北京校部

联系人:李芊芊

电话:010-61772049

邮箱:lqq@ncepu.edu.cn


保定校区

联系人:赵乔

电话:0312-7522348

邮箱:zhaoqiao@ncepu.edu.cn


利物浦大学

联系人:Cynthia Wang

邮箱:GoUoL@liverpool.ac.uk Y.C.Wang@liverpool.ac.uk

国际合作处

2024年3月14日

利物浦大学简介:

利物浦大学(University of Liverpool),始建于1881年,位于英国利物浦,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英国利物浦是一所美丽的港口城市,在英格兰西北部,人口439476。距伦敦189英里,曼彻斯特28英里,格拉斯哥213英里。利物浦大学是红砖大学之一、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该校校友及学术人员中共有10位诺贝尔奖得主。利物浦大学在2023年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全英排名位列9-12名,世界大学排名位列101-150名,在2024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146名,在2024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168名,在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176名。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