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留学宣讲会的通知

来源:国际合作处(北京)    发布日期:2018-10-29

全体本科生:

  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John Macalister将于1114日来我校为学生全面解读该校留学的相关内容。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参加。

  一、 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简介: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 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 建校于1899年,位于首都惠灵顿,学生总数接近30000人,拥有来自60个国家的留学生前来这里求学。维多利亚大学是新西兰最古老的大学之一,有着足以自豪的优良传统,作为一所以研究为基础向学生提供高质量教育的大学,它已久负盛名。

  根据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 (2016),该大学在世界500强大学中排名 229位。并且2012-2013年,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已经蝉联新西兰学术研究大学榜首。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也获得了2016 QS 5星级大学的评级,全球5% 10%的优秀大学能够获得QS 5 Star的荣誉。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由六个学院组成,分布在惠灵顿地区的4个校区。他们分别是建筑学院、教育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商业与管理学院、法学院及科学院。商业与管理学院位于惠灵顿市中心,紧接商业区。法学院在亚太地区享有盛名,被视为新西兰乃至全大洋洲最好的法学院之一。其早期的毕业生在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的法律界和政界皆有出色的表现。

  二、讲座内容:

  1. 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介绍

  2. 赴该校短期交流项目(该项目是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的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为录取学生提供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规定留学期间的生活费)

  3. 现场答疑

  三、讲座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81030日(周二)15:00-17:00

地点:主楼C102

国际合作处

  二〇一八年十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