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夏令营活动的通知

来源:国际合作处(北京)    发布日期:2018-10-08

全校同学:

  为给同学们提供更多赴国外交流学习的机会,丰富同学们的寒假生活,现将2019年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夏令营活动的内容通知发布如下,欢迎感兴趣的同学报名参加。

  

  一、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简介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建校于1897年,位于首都惠灵顿,是一所大型公立综合性全国大学,新西兰八大五星级大学之一,为AACSB和EQUIS认证成员。

  图书馆藏书一百万册。 维多利亚大学是新西兰最古老的大学之一,有着足以自豪的优良传统,作为一所以研究为基础向学生提供高质量教育的大学,它已久负盛名。

  在2017年QS世界大学专业排名中,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法律专业位列世界第46位,心理学、教育学、英语语言文学、地理学、表演艺术均位列世界前100名。在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位列世界第219位,新西兰第四位。

  

  二. 项目介绍:

  1.名称:2019 Victoria Intercultural Leadership Summer Camp (ILSC)

  

  2.时间:2019年1月21日至2月8日

  

  3.活动内容:具体课程及活动内容详见附件一。

  

  4.费用:个人自行承担全部费用,项目费用为4750新西兰元。

  

  5.更多项目信息,请参见附件

  

  三. 申请条件

  1.全日制在读本科、硕士、博士生

  2.英语要求:中级英语知识(最低分数相当于雅思5.5 / 托福 525 / 大学英语四级)

  

  四.报名方式:

  请感兴趣的同学于2018年10月21日前将附件二:报名表发送至邮箱lqq@ncepu.edu.cn

  

  联系人:李芊芊

  地址:主楼D-837

  咨询电话:010-61772049

  Email:lqq@ncepu.edu.cn

  

    国际合作处

    2018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