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韩国岭南大学交换项目的通知

作者:华电国际处    发布日期:2019-05-06

为推动我校与国外合作高校的交流和合作,为我校学生提供赴境外学习交流的机会,根据我校与韩国岭南大学的学生交换协议,现就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选拔交换生的各项事宜通知公布如下:

  一、选派对象

  我校全日制本科生。

  二、派出时间

  派出时间:20199-20206月(一学年)或20199-201912月(一学期)(具体时间以外方校历为准)

  三、申请要求

  1. 热爱祖国、热爱学校,拥护祖国和平统一方针,具备国内外时事政治方面相关知识。

  2. 德、智、体全面发展,综合素质良好。

3. 外语要求:不要求官方语言成绩, 但所有即将入学的交换生都必须能够理解英语或韩语的讲座和申请程序.

4.报名材料:

1) 交换计划的申请表格-网上申请必须在打印前填写。链接将发送给被提名的学生。

2) 成绩单 (英文原版)

3) 英文在读证明

4) 申请人护照复印件

四.项目费用

韩方免学费,学生须自行承担生活费。

我校自2019年对出国交流交换优秀本科生提供奖学金,一学期5000元,一学年10000元。

  五、专业要求与学分转换

1. 申请专业:专业不限。(学生须在外方官网确认有与自己专业相对应的专业课程)

  2. 学生结束学习后,需提供韩国岭南大学的官方成绩报告单,按照我校有关规定认定和转换相应的学分。具体认定办法由学校教务处负责解释。

  六、报名方式:

  请感兴趣的同学于2019524日前仔细研读附件报名材料。将成绩单及附件报名表填好扫描发送至邮箱lqq@ncepu.edu.cn


  联系人:李芊芊

  地址:主楼D-835

  咨询电话:010-61772049

  Emaillqq@ncepu.edu.cn

  国际合作处

  2019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