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阿塞拜疆共和国大使馆2019年巴库暑期能源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11


校师生:

为给同学们提供更多赴国外交流学习的机会,丰富同学们的暑假生活,现将2019年阿塞拜疆共和国合作院校暑期交流项目的内容通知发布如下,欢迎感兴趣的同学报名参加。

一. 巴库(Baku)及艾达(ADA)大学简介:

巴库(Baku)阿塞拜疆共和国首都,历史上著名的古城,里海一个大港口,外高加索第一大城市和交通枢纽,坐落于巴库油田而被称为石油城

艾达大学始建于2006年。开设有公共与国际事务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信息技术与工程学院。

二. 项目介绍:

1.名称:Baku Summer Energy School

2.时间:201966日—2019620

3.活动内容:能源基础、能源法、能源经济学、能源地缘政治学、环境问题、战略管理等。


4.费用:个人自行承担全部费用,其中项目参加费为2500欧元(含:教学材料、市内交通、课外活动费用等 )

5.更多项目信息,请参见网站:http://ccee.ada.edu.az/apply-now/

. 申请条件

专业要求:能源及环境相关专业。


四.报名方式:

请感兴趣的同学于2019420日前将报名表(附件)发送至邮箱lqq@ncepu.edu.cn


联系人:李芊芊

地址:主楼D-837

咨询电话:010-61772049

Emaillqq@ncepu.edu.cn

国际合作处

2019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