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国际科学、技术和工程学联合会(InteRussia)奖学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12

全校师生:

国际科学、技术和工程学联合会(InteRussia)奖学金项目由戈尔恰科夫基金与新西伯利亚国立大学(NSU)合作,面向非俄罗斯籍专业人士开放奖学金申请,内容包含“人工智能与医学”、“信息技术与光子学”、“城市环境信息技术(智慧城市)”等内容。参与者将在符合其研究领域的科研团队内工作。欢迎我校相关专业的师生参加报名。详细信息如下:


一、项目时间

2024年5月23日-6月16


二、项目地点

俄罗斯莫斯科新西伯利亚


三、申请条件

1.非俄罗斯公民且在俄罗斯境外居住

2.年龄在25-35周岁

3.持有相关学位(与三个研究领域之一相关)

4.目前在相关专业领域开展工作

5.专业英语水平(B2及以上)

6.了解 Python、基本机器学习算法


四、奖学金内容

项目主办方将提供:

1.往返旅费

2.整个科研活动期间的住宿费

3.项目期间的出游费用

4.签证支持

5.医疗保险

6.项目期间的奖学金,金额为30000卢布

研究和教育期间的伙食费需要自费。

详情请见https://en.gorchakovfund.ru/portal/news/view/call_for_applications_to_join_the_interussia_fellowship_programme_for_nonrussian_professionals_in_stem_64291


五、报名方式

通过链接填写申请表:Log in (gorchakovfund.ru)将通过电子邮件通知所有候选人选拔结果。

如果您在网站注册或提交申请时遇到困难,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interussia@yandex.ru


六、截止日期

申请截至日期: 2024年4月1

国际合作处

2024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