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波兰弗罗茨瓦夫理工大学Zawacka项目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12

全校师生:

Zawacka项目奖学金由波兰国家学术交流机构提出,通过输送全球学生、博士生、学术教师和科学家进入波兰高等教育机构和科学机构,深化国际学术合作,提高国际学术平台参与度。该项目奖学金由中国政府承担,为本科生、硕士、博士生、工程师和高校教师、继续受教育的人员提供赴波兰学习或研究实习资金支持,欢迎我校师生参加报名,项目详细信息如下:


一、项目地点

波兰


二、申请对象

所有科学领域的大学和研究机构的学生、博士生和科研人员均可申请


三、申请项目类型

1.在波兰境内大学完成全日制或非全日制学习;

2.博士教育;

3.科学访问:科学实习、学习访问、与实施研究、博士论文或科学工作相关的其他形式的科学或学术活动


四、项目内容

为学士、硕士、博士生和工程师、科研人员提供40个为期一年的学习或研究实习名额

更多信息详情请见https://nawa.gov.pl/en/international-cooperation-and-exchange/zawacka-nawa/incoming/2024-2025-offer/call-for-applications  介绍。


五、截止日期

申请截至日期:2024年330


六、报名方式

请感兴趣的师生于2024年3月30日前将报名表(附件)发送至邮箱,北京校部提交至lqq@ncepu.edu.cn,保定校区提交至zhaoqiao@ncepu.edu.cn。

北京校部

联系人:李芊芊

电话:010-61772049

邮箱:lqq@ncepu.edu.cn


保定校区

联系人:赵乔

电话:0312-7522348

邮箱:zhaoqiao@ncepu.edu.cn

国际合作处

2024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