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十四五”国际化发展专项规划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12-08


12月7上午学校召开十四五国际化发展专项规划研讨会,副校长王增平出席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处处段春明主持。

王增平指出学校十四五国际化发展专项规划明确学校十四五国际化发展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主要举措的纲领和指南应当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内容、明确思路、突出重点工作他强调,要总结学校国际化各项工作发展的机遇与挑战,找准问题,深入分析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下一步工作目标和举措。要把持续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落实学校双碳行动计划融入十四五国际化发展专项规划中;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统筹谋划,推进制度建设和治理体系建设,激发院系参与国际化发展事业的积极性,为师生参与国际合作交流搭建平台。

段春明介绍学校十四五国际化发展专项规划情况,从十三规划完成情况十四五期间发展目标实现十四五发展目标的主要任务与战略举措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国际教育学院书记徐玲玲对中外合作办学、孔子学院、留学生培养等相关内容进行汇报

国际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90a4211663c536c7505400202b0df8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