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师生到访国际合作处开展交流座谈

作者:彭飞    来源:国际合作处    发布日期:2023-07-05

7月4日上午,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University of Wollongong)师生一行18人到访国际合作处开展交流座谈,国际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和国际合作处、新能源学院相关教师参加活动,活动由国际合作处副处长李博主持。

活动伊始,李博对伍伦贡大学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国际合作处彭飞从校区校址、学院学科、优势科研领域、知名校友、国际合作交流、校园文化等方面向来访师生介绍我校概况。随后,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赵子健详细讲解了我校国际学生项目、来华留学奖学金等内容。现场交流气氛热烈,伍伦贡大学的同学们踊跃提问,就我校留学专业、奖学金与学费、短期交流项目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国际合作处、新能源学院还与伍伦贡大学教师就如何开展学生交流交换项目、双方学者如何开展学术科研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

李博对伍伦贡大学师生的来访表示感谢,她希望以此次座谈活动为契机,加深双方之间的沟通了解,在双方学生留学、教师互访、科研合作、文化交流等领域开展更为广泛的合作。

3482ce872c0d433b93657bffb7457a3a.jpg

初审:彭飞

复审:刘洋

审核:李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