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台南大学学生交换项目

发布日期:2014-07-07

一、项目内容

每学期选派2名本科生进行为期一个学期的交换,学生学习结束后,可将相关学分转回我校。

二、选拔要求

1、选拔对象:大二、大三、大四在读本科生

2录取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在校期间无违法违纪记录;

(2)身心健康,无不适合在外学习的疾病史;

(3)品学兼优,学习成绩排名前列,综合表现突出,平均分不低于75分,择优录取。

三、费用

免交学费,需交住宿费等相关费用。住宿费 1000-1300元/学期

四、报名材料

个人申请、成绩单和院系推荐信(内容包括平时学习和各方面表现等情况,综合排名和年级总人数等)。

保定校区请将报名材料扫描后发送到邮箱:susyran@126.com

五、报名咨询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10-61772049

地点:主D843

 

 台南大学简介:

台南大学是一所位于台南市中西区的综合型大学,是台湾二十五所“大学繁星计划”优质大学之一。前身为台湾台南师范学校(简称台南师院、南师)。创校历史可追溯至日治时代的1899年,校史超过百年。

2004年8月1日改名为台南大学,不再隶属师范体制,同时分设教育学院、人文学院、理工学院。台南大学尚有一所附属中学及一所附属小学。

台南大学系所设置:数学教育学系所、材料科学系所、数位学习科技学系、资讯教育研究所、资讯工程学系、智慧计算与应用研究所、电机工程学系、光电工程研究所、通讯工程研究所、科技管理研究所、系统工程研究所、工程科技研究所、环境与生态学院、生物科技学系、绿色能源科技学系、生态科学与技术学系、环境生态研究所、生态旅游研究所、生物资源与科技研究所、绿色能源科技研究所

 

学校官方网站:http://web.nutn.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