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莫斯科动力学院2019年暑期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11

全校同学:

为给同学们提供更多赴国外交流学习的机会,丰富同学们暑假生活、开拓学术视野,现将2019年莫斯科动力学院暑期交流项目的内容通知发布如下,欢迎感兴趣的同学报名参加。

莫斯科动力学院简介:

莫斯科动力学院(国立研究型大学),简称莫动,坐落于俄罗斯莫斯科市红色兵营大街14号,莫斯科动力工程学院成立于1930年,是世界最重要的动力、电能、无线电、电子、信息学和管理学大学之一。

莫斯科动力学院有9个学院,70多个专业,176个研究实验室,实习工厂,广播中心,热电厂,俄联邦最大的科学技术图书馆,体育场和文化宫。


项目介绍:

1、名称:National Research University Moscow Power Engineering Institute 2019 Global Summer School

2、 时间: 20190715—20190728

3、 项目费用:约4000/+机票费

申请条件

1、 报名对象:全体华电在校生

2、 所需材料

1报名表word版(附件)

2)护照首页扫描版

报名方式:

请感兴趣的同学于20190614周五早800前将报名表(附件)及护照首页发送至邮箱lqq@ncepu.edu.cn

联系人:李芊芊

地址:华北电力大学 北京校部主楼D-837

咨询电话:010-61772049

E-mail: lqq@nce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