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21年西班牙马德里理工大学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01

全校同学: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动我校学生与海外高等院校的教育交流,培养国际化人才,为我校学生提供赴境外交流的机会,根据我校与西班牙马德里理工大学的学生交换协议,现就2021年选拔交换生事宜通知如下:

一、西班牙马德里理工大学简介

马德里理工大学始建于1971年,是西班牙办学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专业性理工大学,同时也是西班牙专攻工程技术与自然科学的著名理工大学。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强大的综合实力让马德里理工大学长期保持着在西班牙教育界的领先地位。其建筑、土木、机械、航空航天、能源等工程类专业均处于西班牙顶尖及欧洲的一流水平,在全世界也享有盛誉。学校由几所工程和建筑类学校合并而成,位于西班牙马德里自治区,其大部分校区位于自治区首府也是西班牙的首都马德里。

二、项目介绍

1、 名称:西班牙马德里理工大学交流交换项目

2报名截止时间: 202145日前

3、 交换时间:一学年;第一学期:9月-1月,第二学期:2月-6/7月

4 项目费用:免学费

5、 选派人数:2人

三、选拔要求

1申请对象:我校大二或大三全日制在读本科生

2申请专业:能源动力与机械工程学院或新能源学院

3、录取条件:

1) 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在校期间无违法违纪记录;

2) 身心健康,无不适合在外学习的疾病史;

3) 品学兼优,学习成绩排名前列,综合表现突出;

4) 较强的英语沟通能力

四、报名材料

个人申请,中文成绩单,院系中文推荐信(院系或导师签字盖章内容包括平时学习和各方面表现等情况,综合排名和年级总人数等)。请将以上报名材料电子版打包发送报名邮件,标题为姓名+报名项目+学院班级+联系方式,北京校部提交至lqq@ncepu.edu.cn

五、报名咨询方式

北京校部

联系人:李芊芊

电话:010-61772049

邮箱:lqq@ncepu.edu.cn

保定校区

联系人:张大超

电话:0312-7522207

邮箱:zdc@ncepu.edu.cn

国际合作处

2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