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英国巴斯大学留学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18

全体同学:

  英国巴斯大学将于12月19日(星期四)下午2:00来我校为学生全面解读该校留学的相关内容。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参加。

  

一、巴斯大学简介


巴斯大学占地面积200英亩,绿野校园上建有学生宿舍及一流的体育设施。在校学生15964人,其中超过25%为外国留学生,学术及社会气氛朝气蓬勃。巴斯大学校园内有商店、食品店、银行、实验室,演讲厅依次环绕中央步行区,簇拥着一座矗立的包括大学图书馆和学习中心的现代化计算机大楼。巴斯大学一般被认为是一所英国排名前十和世界排名前两百的大学。由于国内和国际排行榜的排名方法和所侧重的统计数据类型不同,巴斯大学在英国国内的极高声誉没有完全体现在国际排名上。在2008年政府主持的英国大学科研水平评估(RAE 2008)中,巴斯大学科研能力排名第18位。


二、讲座嘉宾:巴斯大学李然


三、 讲座内容:    

  1.本科2+2双学位项目

     2. 本科短期交流交换项目

     3. 硕士生机器人与机电专业双学位1+1+1项目

     4. 现场答疑


四、讲座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1219日(周四)下午1400

地点:教3B101




 国际合作处

2019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