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庆北大学2019年暑期项目的通知

作者:华电国际处    发布日期:2019-05-28

全校同学:

为给同学们提供更多赴国外交流学习的机会,丰富同学们暑假生活、开拓学术视野,现将2019年韩国合作院校暑期交流项目的内容通知发布如下,欢迎感兴趣的同学报名参加。

  • 韩国庆北大学简介:

韩国庆北大学创立于1946年,位于韩国大邱市北区,是一所韩国国立综合大学。庆北大学在韩国国立大学中排名第二,获得全世界仅有5%的大学取得的AACSB认证,被政府和EU代表部选定为“EU-ICI项目”执行大学。庆北大学拥有强大的师资力量,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 项目介绍:

1、名称:Kyungpook National University 2019 Global Summer School

2、 时间: 2019年08月04日—2019年08月17日

3、 项目费用:800美元/人

4、 更多信息详情请见附件介绍

  • 申请条件

1、 报名对象:全体华电在校生

2、 所需材料

(1)、网上打印申请表材料(附件二)

(2)、护照复印件


四、报名方式:

请感兴趣的同学于2019年06月03日之前将报名表(附件)发送至邮箱lqq@ncepu.edu.cn

联系人:李芊芊

地址:华北电力大学(北京)主楼D-837

咨询电话:010-61772049

E-mail: lqq@nce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