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22年春季本科生海外交换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8-30


全校师生: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动我校学生与海外高等院校的教育交流,培养国际化高端人才,2021-2022学年我校将继续选拔一批优秀本科生赴海外合作院校开展为期一学期至一学年的交换学习。目前,共有34个赴海外交换项目供我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申请。项目留学院校清单及各项目接收名额、申请条件、费用等具体信息详见《2021-2022学年本科生交流项目目录》(附件1)。具体通知如下:

一、 申请时间:2021年830日至10月1日;

二、 派出时间:2022季学期,学生可根据不同项目本人学习计划选择派出1学期或1学年,派出具体时间以外方接收院校要求为准;

三、 报名条件

1. 具有中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2. 申请时年满十八周岁(截止2021830日);

3. 在校期间品学兼优,成绩优良,热心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

4. 外语水平:有良好的外语表达能力,满足外方院校的申请要求。

四、报名材料:

1. 电子版院系推荐信(可用邮件或微信截图);

2. 电子版中文成绩单;

3. 项目要求的其他申请材料。

五、报名咨询:

北京校部

联系人:李芊芊

电话:010-61772049

邮箱:lqq@ncepu.edu.cn

保定校区

联系人:赵乔

电话:0312-7522348

邮箱:zhaoqiao@ncepu.edu.cn

请将以上报名材料电子版打包发送报名邮件,标题为姓名+报名项目+学院班级,北京校部提交至lqq@ncepu.edu.cn保定校区提交至zhaoqiao@ncepu.edu.cn

注:请拟报名且没有护照的同学尽快办理个人护照。更多项目信息,请浏览华北电力大学国际合作处网站—致远留学计划。

国际合作处

2021年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