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斯坦福2020年全球能源青年英雄奖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17

全校同学:

现将关于参加斯坦福2020年全球能源青年英雄奖比赛的通知的内容如下,欢迎感兴趣的同学报名。

一、项目简介

2020斯坦福全球能源论坛,将在全球范围评选3位18-30岁的青年领袖,颁发“斯坦福全球能源英雄奖”。参与方式只需要录制3分钟的视频,描述你的项目和产生的影响,于2020年1月31日前在大会官网提交。如果你致力于应对气候变化、推广可持续能源方案,这是一次让世界了解中国能源创新和应用的绝佳机会。

二.参赛须知

1、参赛内容:

3分钟的视频,描述你如何将商业模式、科技、倡议、政策、或学术研究等领域的可持续能源解决方案应用到当地,产生了什么积极影响?(采访可以用中文,配英文字幕;评选重视内容、而非视频剪辑)

2、参赛人资格:

18-30岁(2020年1月31日以前)

3、流程:

2020年1月31日前在官方网页提交视频;2月17日宣布10位入围参赛者;3月2日宣布3位获胜者;2020年5月6日大会颁奖。

4、奖励:

2万美金+参加大会的机票和食宿+在大会展示项目的机会。

5、专家评选的标准

(1)潜在影响力:在大规模推广后,可以产生怎样的影响?例如:减少碳排放、节约成本、能源扶贫、创造就业等;

(2)推广度:该解决方案可以在全球跨地域的低成本推广。

(3)创新性:与现有解决方案的区别。

6、大会时间:2020年5月6-7日。

7、大会地点:美国加州斯坦福大学。

8、更多信息及视频提交官方网页:

请访问https://energy.stanford.edu/global-energy-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