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24年秋季加拿大里贾纳大学本科生海外交换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2-26


全校同学: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动我校学生与海外高等院校的教育交流,培养国际化人才,根据我校与加拿大里贾纳大学的合作协议,现就2024年秋季加拿大里贾纳大学交流交换项目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1、报名截止时间: 20242月2914:00

2、项目名称:加拿大里贾纳大学秋季交流交换项目

3、交换时间:20249月-2024年12月

4、项目费用:免学费,可能需要支付与特定课程相关的费用(例如教科书费用)和留学办公室申请的其他强制性费用(例如活动费150加元)。

二、选拔要求

1、选派专业:能源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2、选派年级:大二,大三在校生。

3.、名额:2人,择优录取

、录取条件:

(1)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在校期间无违法违纪记录;

(2)身心健康,无不适合在外学习的疾病史;

(3)品学兼优,综合表现突出

(4)较强的英语沟通能力(托福高于95或雅思高于6.5或通过对方的语言面试)

三、报名材料

中文成绩单,院系中文推荐信(院系或导师签字盖章),护照首页,外语成绩证明。请将以上报名材料电子版打包发送报名邮件,标题为姓名+报名项目+学院班级+联系方式,北京校区请提交至lqq@ncepu.edu.cn保定校区提交至zhaoqiao@ncepu.edu.cn

北京校部同学请同时在“数字华电-应用中心-外事工作服务系统”进行系统申请,具体申请操作流程请见附件。

四、报名咨询方式

北京校部

联系人:李芊芊

电话:010-61772049

邮箱:lqq@ncepu.edu.cn

保定校区

联系人:赵乔

电话:0312-7522348

邮箱:zhaoqiao@ncepu.edu.cn

国际合作处

2024226

加拿大里贾纳大学简介:

里贾纳大学是加拿大和中国高校开展合作交流的首批外国高校。在加拿大综合类大学排名中保持前十,2016年被英国《泰晤士高等教育》列入世界新兴高校(创办历史不超过50年)排名前150名的高校名单,是获此荣誉的加拿大四所高校之一。本科专业:会计学、保险统计计算科学、人类学、管理学、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生物化学、生物学、化学、计算机科学、通信、戏剧、教育学、环境生物学、财政学、地理学、地质学、新闻、运动机能学、数学、物理、心理学、公共管理、视觉艺术、宗教研究等等。、经济学、政治学、人类司法、社会学及社会研究、妇女研究、环境系统工程、电子信息系统、工业及石油系统、电影电视、体育管理、天文学、数学和统计学、音乐、历史、绘画、哲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