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21年波兰弗罗茨瓦夫理工大学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01

全校同学: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动我校学生与海外高等院校的教育交流,培养国际化人才,为我校学生提供赴境外交流的机会,根据我校与波兰弗罗茨瓦夫理工大学的学生交换协议,现就2021年选拔交换生事宜通知如下:

一、波兰弗罗茨瓦夫理工大学简介

弗罗兹瓦夫理工大学(以下简称弗理工)创建于1945年。大学前身是1910年成立的弗罗茨瓦夫理工学院。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1945年11月15日弗理工开始了第一次授课,从此这天被大学定为奠基庆典日。作为波兰最大的理工科大学之一,弗罗茨瓦夫理工现有在校学生31,936人,全日制学生25604人。分主校区弗罗茨瓦夫三个分校区。至今160多年的学术遗产使弗罗茨瓦夫理工大学能够援引欧洲大学的传统,突出的研究与教学的成果使弗罗兹瓦夫理工大学跻身波兰最好的技术性大学,在波兰高校Perspektywy ranking中综合排名第4,工程学科排名第2。

二、项目介绍

1、 名称:波兰弗罗茨瓦夫理工大学交流交换项目

2报名截止时间: 202145日前

3、 交换时间:一学期或一学年

4 项目费用:免学费

5、 选派人数:10人

三、选拔要求

1申请对象申请时为大二或大三全日制在读本科生

2、申请专业:能源动力与机械工程学院、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3、录取条件:

1) 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在校期间无违法违纪记录;

2) 身心健康,无不适合在外学习的疾病史;

3) 品学兼优,学习成绩排名前列,综合表现突出,GPA不低于3.0;

4) 较强的英语沟通能力(无需雅思托福成绩,但需通过对方院校面试)。

四、报名材料

个人申请,中文成绩单,院系中文推荐信(院系或导师签字盖章内容包括平时学习和各方面表现等情况,综合排名和年级总人数等)。请将以上报名材料电子版打包发送报名邮件,标题为姓名+报名项目+学院班级+联系方式,提交至lqq@ncepu.edu.cn

五、报名咨询方式

北京校部

联系人:李芊芊

电话:010-61772049

邮箱:lqq@ncepu.edu.cn

保定校区

联系人:张大超

电话:0312-7522207

邮箱:zdc@ncepu.edu.cn

国际合作处

2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