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22

各相关院系师生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2021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实施办法》,我校现启动2021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以下简称为创新项目选派工作

选派工作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个人申请、院系评审、学校推荐、择优录取的方式进行选拔。2021年人员选拔工作将3月1日前(第一批)、9月1日前(第二批)完成,具体时间和安排由相关院系另行通知。

截至2020年底,我校已获批且正在执行中的创新目共3项(项目介绍详见附件)。请有意申请2021年创新项目的师生按照要求提前准备申请材料,并按院系要求参加报名选拔相关院系确定拟推荐人选名单后,报送至国际合作处。

有关申请流程、申请材料及说明、外语合格条件及其他问题,请参阅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官网2021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综合专栏-人员相关的各项内容(https://www.csc.edu.cn/chuguo/s/1850)。

:我校已获批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介绍

国际合作处 研究生院

2020年12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