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参加2020年春季学期美国威斯康星大学密尔沃基分校毕业设计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06



全校师生:

为增加我校学生国际化学习体验,美国威斯康星大学密尔沃基分校现面向我校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能源动力与机械工程学院、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可再生能源学院在读大四年级学生,提供参加为期一学期的毕业设计项目的机会。


具体内容如下:

1.2020年1月底 -5月底在美国威斯康星大学密尔沃基分校完成毕业设计,同时可在该校选择一门课程进行学习。

2.2020年5月底在美国威斯康星大学密尔沃基分校进行毕业论文答辩,答辩通过后将获得该校的论文成绩及学分,可转换为我校毕业论文的成绩与学分。所有参加项目的同学须回华电进行毕业论文答辩。


项目申报:

1. 报名咨询:李芊芊 主楼D区837 电话:010-61772049

2. 报名材料:纸质版交至主楼D835,电子版发送至lqq@ncepu.edu.cn

1) 一封中文院系推荐信(内容包括综合测评排名、专业总人数、平时表现、社会活动等/需院系老师签字);

2) 一封中文成绩单(需教务处或院系盖章);

3) 外语成绩单(雅思或托福,若无请标注须通过外方面试)

3. 费用标准:学费约7000美金/学期

4. 项目资助:根据《华北电力大学优秀本科生赴境外交流学习资助管理办法(试行)》,符合条件的同学可获得一学期5000元的校内资助。

5.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9月26日


国际合作处

  2019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