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参加2020年美国伊利诺伊斯理工大学交换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11

为推动我校与国外合作高校的交流与合作,为我校学生提供赴境外交流的机会,根据我校与美国伊利诺伊斯理工大学的学生交换协议,现就2020年选拔交换生的各项事宜通知公布如下。


美国伊利诺伊斯理工大学简介


美国伊利诺伊斯理工大学(Illinoi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简称IIT, 坐落于美国芝加哥市区,是一所世界知名的顶级综合私立性大学,在诸多研究和学术领域具有享誉世界级的声望。作为与芝加哥大学,西北大学并列的芝加哥高等学府的三大巨头之一,IIT致力于将来自全世界各地的精英培养成为适应科技高速发展的综合型领导人才,通过提供一流的教学质量和教学环境来引领知识的进步。伊利诺伊斯理工大学在2019年US News美国大学综合排名中位居96名,属国家一级大学(National Tier 1)。IIT的校友及教学团队中曾先后涌现出4位诺贝尔奖获得者。


一、选派对象

我校全日制本科生大二及以上年级,研究生二年级及以上年级


、派出时间

派出时间:

2020年1月至2020年5(春季学期)或2020年1月至2021年12月


三、申请要求

1. 外语要求:托福80分或者雅思6.0 (若无相关语言成绩则需现场笔试面试)

2. 平均分须达到80分及以上,无专业限制,有相关专业课程即可申请,需有相关专业课程

3.优秀学生可申请华北电力大学本科生交流交换奖学金


费用标准


1.学费约47000美金/学年,23500美金/学期(具体学费可能会有所变动)

2.伊利诺伊斯理工大学为我校交换生提供10000美金/学年-25000美金/学年奖学金,奖学金数额取决于面试成绩。


名材料


1.个人在校中文及英文成绩单

2.个人相关外语成绩证明

3.个人护照的复印件

4.个人交换后的学习计划


申请材料纸质版交至主楼D835,电子版发送至lqq@ncepu.edu.cn


截止时间


2019年11月1日。


联系人:李芊芊

地址:主D-835

咨询电话:010-61772049

Email:lqq@ncepu.edu.cn

 国际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