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21年春季韩国庆北大学交换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30

全校同学: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动我校学生与海外高等院校的教育交流,培养国际化人才,为我校学生提供赴境外交流的机会,根据我校与韩国庆北大学的学生交换协议,现就2021年春季学期选拔交换生事宜通知如下:

一、韩国庆北大学简介

庆北大学是韩国第三大国立大学,位于韩国第三大城市大邱广域市。庆北大学在韩国享有“汉江以南最高综合学府的美誉”。学校由人文学院、社会科学院、经济学院、工程学院、医学院、IT学院、艺术学院、生态环境学院等14个学院,一个自由专业部,电子电气计算机等两个直属学院,11个研究生院组成,共有韩语言文学、历史、计算机工学等120多种专业。

二、项目介绍:

1 名称:韩国庆北大学交流交换项目;

2 申请时间: 20201011日前;

3、 交换时间:2021年春季3月初至6月末;

4、项目费用:免交学费,根据用餐计划需交600美元至1000美元住宿费等其他相关费用,约人民币4000-7000/学期(可申请华北电力大学交流交换奖学金);

5、春季课程安排及申报流程详情请见附件。

三、选拔要求

1、对象:我校在读本科生及硕士研究生。

2、录取条件:

1) 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在校期间无违法违纪记录;

2) 身心健康,无不适合在外学习的疾病史;

3) 品学兼优,学习成绩排名前列,综合表现突出;

4) TOEFL IELTsTOEIC成绩者优先。

四、报名材料

中文成绩单,院系中文推荐信(院系或导师签字盖章),外语成绩证明。请将以上材料电子版发送至lqq@ncepu.edu.cn

五、报名咨询方式

北京校部

联系人:李芊芊

电话:010-61772049

邮箱:lqq@ncepu.edu.cn

保定校区

联系人:张大超

电话:0312-7522207

邮箱:zdc@ncepu.edu.cn

国际合作处

202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