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加拿大Mitacs本科生实习合作奖学金项目拟推荐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0-09-11

各院系,各位同学: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2021年加拿大Mitacs本科生实习合作奖学金遴选通知》相关要求,经学生申请、院系推荐、国际处审核,拟推荐以下同学参加国家留学基金委2021年加拿大Mitacs本科生实习合作奖学金项目(排名不分先后):



序号姓名校区学院
1马玉龙保定法政系
2喻舒悦北京水利与水电工程学院
3戴沐君保定英语系
4陈倩兮北京外国语学院
5刘云龙北京控计学院
6徐灵楠保定计算机系
7肖诗婷北京水利与水电工程学院
8周亚鸣北京水利与水电工程学院
9杨昕妤保定英语系
10赵倩北京新能源学院

公示期为9月11日-9月17日,若对以上结果有疑议,请联系国际合作处李芊芊老师。之后,一经录取,不得出现放弃或中途退出行为。联系电话:010-61772049

国际合作处

2020年911

特别说明:

1. 即日起至2020 9 23 日 下 午 1 时 前 登 录 Mitacs 网 上 报 名 系 统 ( https://www.mitacs.ca/en/programs/globalink/globa link-research-internship)完成网申(包括提交附件材料)。网申时可以填写多个志愿, 注意梯度,切勿全部集中在热门学校。

2. 2020 9 1 —9 23 日期间登录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管理平台进行网上报名 (http://apply.csc.edu.cn),按照《加拿大 Mitacs 本科 生实习合作奖学金申请材料及说明》(附件 1)准备申请材 料并在线提交。网上报名时可利用合作渠道名称选择与加拿大 Mitacs 本科生实习合作奖学金受理机构名称选择华北电力大学。计划留学单位、国外导师信息按照向 Mitacs 申请的第一志愿填写。

3. 此名单为我校的拟推荐人选,最后录取、资助结果以国家留学基金委、加方合作学校或机构共同发布为准。对于目前英语或法语水平未达到国家公派要求的同学,如获得录取,应在派出前通过加拿大高校组织的面试、考试等方式达到国家公派语言要求(由加方导师单独出具证明)。

4、最终获得录取学生不得延长交流期限或申请提前回国。请申请人务必根据实习期限,与所在学院商定好 2020-2021 学期期末考试、暑期学校及其他学习安排上的衔接,保证留学期限切实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