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3+1+1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作者:华电国际处    发布日期:2019-04-01

时间:2019年4月4日中午13:00


地点:主D260

宣讲嘉宾:加州大学河滨分校Jun Wang(协理副校长,主管发展及国际招生)

 


一、报名流程
1. 报名材料:(1)成绩单(2) 语言成绩证明(3)院系推荐信,请将以上材料纸质版,电子版于2019年5月1日前,发送至lqq@ncepu.edu.cn
2. 外申:准备外方大学申请材料。
3. 录取后办理签证及离校手续,赴外留学。
注:参加此项目的学生家庭应有能力自行支付往返旅费、学习期间生活费、书本费、保险和医疗保险等费用;学生一经推荐,不可无故退出项目(不可抗力除外)。否则,视为自动放弃所有派出资格。拟申请的学生需慎重对待,认真规划。
注:申请人应慎重考虑、合理填报申请志愿。


二、报名条件:

1. 选拔对象:全日制在读学生(定向、委培除外),本科三年级

2.选拔专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类、电气工程类、电子工程类、机械工程类、材料科学与工程类、自动化工程类、能动工程类、经管类、化学与环境工程类

3. 学习成绩:前三年综合加权平均分3.0分以上(4分制);

4. 语言要求:雅思≥6.5或托福≥80(iBT)/550(PBT)


三、学分认证、学位授予说明:

1. 学生学习专业课程前,需参加为期6周的工程专业英语培训(内容包括GRE和工程科目专业前期培训)。

2. 学生每学期应最低选修12学分。学校认可学生取得的课程学分。返校后,根据学校有关规定(进行学分认证。达到华北电力大学的毕业条件后,将获得华北电力大学学位,加州大学河滨分校颁发的工程专业高级证书(Advanced Certificate in Engineering)。

3. 硕士阶段入学条件:大三、大四GPA均不低于3.2,GRE不低于320。顺利完成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的学习要求后获得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硕士学位。


四、费用参考

1. 学费:

(1)第一年(本科阶段)学费$27,500(已获合作院校学费减免),费用包含六周英语培训与三个学季专业课程的学费。

(2)第二年(硕士阶段)学费以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官网公布的学费为准。https://registrar.ucr.edu/tuition-fees

2. 其他费用:住宿(校内或校外公寓、校外寄宿家庭,预估$700-$1000/月)、学生保险费(预估$2,000)、申请费与学杂费(预估$600)、签证费(预估¥2,500)、国际机票(预估¥8,000)等费用。


五、项目咨询:

联系人:李芊芊

地址:主D837

电话:010-61772049

Email:lqq@nce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