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选派准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1-07

各相关院系师生:

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以下简称为“创新项目”)是国家留学基金委为加大对“双一流”建设的支持,进一步推动国内外合作培养创新型国际化人才和基础学科人才设立的国家公派留学项目。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2023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实施办法》,现对2023年创新项目选派准备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2023年人员选拔工作将于3月1日前(第一批)、9月1日前(第二批)开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有意申请2023年创新项目的师生提前准备申请材料,做好参加项目选派准备。

选派工作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个人申请、院系评审选拔、学校择优推荐”的方式进行。

截至目前,我校已获批且正在执行中的创新项目共4项(项目详情请参见附件)只要所学专业、研究方向符合项目信息中的“留学专业大类”,均可申请。有关申请材料及说明、外语合格条件、申请流程及其他问题,请参阅国家留学基金委官网“2023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综合专栏-人员相关”的各项内容(https://www.csc.edu.cn/chuguo/s/2351)。


     附件:我校已获批且正在执行中的创新项目介绍


国际合作处

2023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