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第一批人员申请和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1-18

各相关院系师生:

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以下简称为“创新项目”)是国家留学基金委为加大对“双一流”建设的支持,进一步推动国内外合作培养创新型国际化人才设立的国家公派留学项目。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2024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实施办法》、《关于做好2024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第一批人员申报工作的通知》(留金美〔2024〕1号),现对2024年创新项目第一批人员申请和选拔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人员申请

目前,我校已获批且正在执行中的创新项目共6(项目介绍见附件1)。申请人应符合《2024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实施办法》(https://www.csc.edu.cn/article/2649)规定的人选基本条件,并确保所学专业、研究方向符合所申请项目立项信息中的“选派专业大类”。

请有意申请2024年创新项目(第一批)的师生提前准备申请材料(相关要求见附件2),于202422524:00通过以下报名链接提交报名信息,并做好参加项目选拔准备。

https://docs.qq.com/form/page/DY05JQ0JYcFBvYU9V

二、人员选拔

各项目负责人及其所在单位应根据项目立项情况、人员申请情况,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审和选拔符合条件的优秀人选。项目负责人确定拟推荐人员名单后,应于2024229日前报送至国际合作处。

三、时间安排和流程

1705544707114.png


四、注意事项

1.申请人应当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报名信息。逾期未提交报名信息,或未按要求如实、准确、完整填报和提交报名信息,视为未成功报名。在报名截止时间前,申请人可随时修改、补充、删除报名信息,以截止时间(2024年2月25日24:00)最终确认提交的信息为准。

2.申请人在2024年3月1日前原则上应已获得外方提供的正式邀请信/入学通知书、已满足外语条件要求。如暂未获得上述材料或满足要求,可先提交报名信息。

3.项目负责人及其所在单位应当对本项目报名人员认真开展评审和选拔,择优推荐人选(推荐人数不得超过项目年度选派规模)。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已获得外方提供的正式邀请信/入学通知书、已满足外语条件要求的申请人。

联系人:

北京校部:彭老师    电话:010-61772181

          邮箱:pf@ncepu.edu.cn

保定校区:赵老师    电话:0312-7522348

          邮箱:zhaoqiao@ncepu.edu.cn

                                                           

                                                            国际合作处

                                                           2024年1月18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