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参加2020年韩巴大学交换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19

关于申请参加2020年韩巴大学交换项目的通知

全校同学:

为推动我校与国外合作高校的交流与合作,为我校学生提供赴境外交流的机会,根据我校与韩国韩巴大学的学生交换协议,现就2020年选拔交换生的各项事宜通知公布如下。

一、韩巴大学简介

国立韩巴大学是韩国的一所综合性大学以“诚实、仁和、创造”为校训,1927年4月建校,2001年3月更名为韩巴大学校。学校由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工程,电气,电子,控制,土木,环境,都市工学专业,建筑,应用材料,材料,生产加工,计算机,信息通信,媒体,电波,应用化学,生命,产业经营,化学,建筑设备,视觉设计,工业设计,英语,中国语,日语,经营,经济,会计等学科及专业构成,研究生院包括一般研究学院,产业研究生院,信息通信专科研究生院,创业经营研究生院,配套设施有教学楼,图书馆,电算信息院,大学广播社,国际交流院,工学教育中心等。

二、项目介绍:

1、 名称:韩国韩巴大学交流交换项目

2、 申请时间:截止至2019年11月28日

3、交换时间:2020年2月28日到6月18日

4、 项目费用:免交学费,需交8000元住宿费等其他相关费用。住宿费:约人民币8000/学期(可申请华北电力大学交流交换奖学金) 。

5、 申报表及住宿条件详情见附件

三、选拔要求

1、对象:我校大二、大三、大四在读本科生

2、录取条件:

1) 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在校期间无违法违纪记录;

2) 身心健康,无不适合在外学习的疾病史;

3) 品学兼优,学习成绩排名前列,综合表现突出;

4) 外语水平优秀者优先。

5) GPA2.0以上

四、报名材料

个人申请表、自我介绍,学习计划,4张证件照 (3*4cm),护照复印件,在读证明,体检(包括肺结核检查),户口本信息,英文成绩单和院系推荐信。

申请材料纸质版交至主楼D835,电子版发送至lqq@ncepu.edu.cn


五、报名咨询方式

联系人:李芊芊

电话:010-61772049

地点:主D835


相关附件